AnjaWang🍓

Weibo:Anja太太 分享所有喜欢的东西 欢迎一起吃土⑅❛ ᵕ ❛⑅

| MILLE #迷乐美丽#
全新玫瑰金系列产品&眉笔试色

♡MILLE是泰国一个非常不错的小众品牌 这次新出的玫瑰金包装非常奢华大气
-睫毛膏 内含三角蚕丝纤维 可以把睫毛刷的非常长 我这种不爱用睫毛膏的人都觉得效果很棒 刷头较硬挺 可以把睫毛刷的很细致均匀~
-眼影盘 打开方式好像开宝盒哦✨我入手的是03紫棕色 搭配金棕的珠光闪片 配色我超喜欢啊[憧憬]上眼气质极了 今年流行色 而且不夸张 粉质很细腻 不飞粉
-6D极细眉笔 因为我很喜欢细节眉笔 所以试了两个颜色 02咖啡棕/04灰棕色 上色度我还挺满意的 线条流畅 画起来蛮顺手~喜欢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