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jaWang🍓

Weibo:Anja太太 分享所有喜欢的东西 欢迎一起吃土⑅❛ ᵕ ❛⑅

♡今天的安利是柚子味儿的

| 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&柚子保湿化妆水

🍊大柚子卸妆一直是常年爱用 霜状的那罐我也很喜欢 天热了就爱用啫喱的~感觉更清爽
🍊质地是黄色乳液状 清洁力还是很不错的 除了颜色较深的唇釉和眼线笔有一点残留其他都卸的很干净 而且我眼妆和口红都会另外用眼唇卸妆液 所以对我来说足够了😌
🍊值得一提的是按压泵头的开关除了有一个卡头还是旋转式的 可以说是双重保险了 不管是平时还是旅游带出去都不会漏 很放心😊

🍊保湿化妆水是这次一起入的 非常大瓶 夏天拿来湿敷或者装喷雾瓶都超舒服 太好闻了!我也特别喜欢早上用它拍脸 可以收缩毛孔 还能提神醒脑hhh超喜欢酸酸的味道😋
🍊至于美白 我在手上试了一下 确实比使用前肤色要明亮了一些 纹理也细腻了 变白的话长期使用还是有效的 而且大碗啊能用很久👏🏻👏🏻
♡谢谢来看~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10)